(本说明适用于除美术学之外的所有专业)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枣庄学院,为方便大家更好的参加线上考试,特将本次测试业线上考试进行如下说明:

一、请考生提前在考试手机(单机位)上下载安装“小艺帮”APP(点击这里下载),用于接收试题及考试,目前仅支手机参加考试。

二、为确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进行,模拟考试定于2月28日09:00-10:40进行,请考生务必参加模拟考试,熟悉操作流程,若不熟悉考试系统造成考试失败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一样,有严格的入场及考试时间,必须在开考前入场候考。如果考生错过模拟考试,可通过“考前练习”熟悉考试操作流程。

三、各专业正式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2024年2月29日。

考试科目

候考开始时间

考试时间

科目一

8:45

9:00-9:40

科目二

9:45

10:00-10:40

 

特别提醒:开考前15分钟开放候考页面,考生本人必须至少提前10分钟进入候考页面,完成考前准备工作,考试开始5分钟后将无法进入考试页面。开考5分钟后未进入考试页面的视为弃考。

四、请广大考生于正式考试前,一定关注枣庄学院招生信息网,及时浏览考试通知。

 

附件:枣庄学院2024专升本自荐考试笔试类APP操作手册

枣庄学院笔试类专业线上测试APP操作指南-单机位(无需拍照).docx

 

咨询电话:0632-3786721、306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