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2024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报名时间:20242月219:00-2317:00

报名须知:

1、考生专科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必须符合《山东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对应专业目录》要求,否则会导致报名失败。

2、考生报名前,务必认真阅读《枣庄学院2024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实施方案》。

3、特别提醒:须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素颜、清晰、正面头像照片,头发不得遮盖眉毛和耳朵,人脸无变形,背景为蓝色(避免逆光或强反光影响);照片存储格式为JPEG格式(即JPG格式),480像素(宽)*640像素(高),文件大小为60K以内。

4、报名考生需到毕业学校开具学籍证明,扫描或拍照(注意拍摄清晰、平整,jpg或png格式)后上传。如被我校录取,入学时将再次进行资格审核,如存在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5、每位自荐考生最多只能报考我校1个专业。

6、考生报名后,我校将对报名考生信息进行审核。考生可于226日到报名系统的“进度状态”中查看是否核对通过。审核未通过的考生需在2612:00前完成修改,未按时修改或修改后仍无法审核通过的,视为放弃报名资格。(学校完成审核后将发布公告,请务必及时关注。)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准考证,考试信息及注意事项会在准考证中进行说明。

7、请务必保证所填手机号在考试结束前通讯畅通,因无法联系到考生造成报名、考试失败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20242月29

招生专业

专业科目1

科目1

考试时间

专业科目2

科目2

考试时间

汉语言文学

中国古代文学

9:00-9:40

写作(客观题)

10:00-10:40

行政管理

公共行政学

公共政策学

英语

综合英语

英语阅读

数学与应用数学

数学分析

高等代数

金融工程

经济学

金融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制图

机械原理

电子信息工程

电路分析

数字电子技术

化学工程与工艺

无机化学

物理化学

生物技术

普通生物学

普通遗传学

食品质量与安全

食品化学

食品质量与安全管理学

旅游管理

管理学

旅游学概论

音乐学

音乐基础理论

中西方音乐史与欣赏

财务管理

管理学

财务管理

市场营销

管理学

市场营销

学前教育

教育学

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操作系统

数据结构

广播电视编导

专业素养

影视基础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材料

工程测量

物联网工程

计算机网络

数据结构

美术学

造型基础(素描)

9:00-10:00

色彩基础

10:30-11:30

备注:1.考试科目为专业科目1、专业科目2;每门考试满分为100分,共200分。

2.请务必至少提前10分钟进入候考页面,开考后5分钟将无法进入考试页面。

3.考试使用小艺帮APP(只支持手机),请务必提前完成注册及身份认证,美术学专业为双机位,其他专业为单机位。考试须知和操作手册将于报名结束后在本网站发布,请及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