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学校

代码

学校

名称

招生

专业

各地市招生计划

枣庄

济南

青岛

临沂

济宁

泰安

591

枣庄学院

学前教育

230

5

5

40

10

10

最终计划以各地市教育局公布为准。

报名要求:

1.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根据山东省教育厅要求,学前教育专业分数线成绩原则上不低于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满分分值的50%-60%,最终分数线以所在地市教育局公布为准。

3.根据山东省教育厅要求,考生进档后,我校将组织面试,面试通过后才能予以录取。不参加面试的考生做退档处理。

报名方式:在考生所在地市教育局网站统一报名,学校不接收现场报名。

枣庄市考生填报志愿说明:618-22日填报初中后高职院校志愿的,可于84日在枣庄市教育局官网填报志愿报考我校。8月19日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在819-20日填报征集志愿时报考我校。报考资格线以枣庄市教育局公布为准。

其他地市报名网址及报名时间请咨询当地教育局。

枣庄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632-37868613786017378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