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综合考查线上测试说明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枣庄学院,为方便大家更好的参加线上测试,现将本次线上测试进行如下说明:

一、本次综合考查需使用两部手机。考生需提前在正向终端下载安装“小艺帮”APP点击这里下载),用于接收试题及考试。侧向终端下载安装小艺帮助手APP点击这里下载),用于拍摄考试过程,侧向终端推荐使用手机支架进行固定,摆放在考生侧后方,操作指南详见附件。本次测试使用的系统仅支持手机(鸿蒙、IOS安卓都可,支持混用),不支持iPad、各种平板和电脑。

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模拟考试定于32513:45-16:05进行,请参加线上考试的考生务必参加模拟考试,熟悉操作流程,若因不参加模拟考试导致不能正确操作考试系统或未按要求提交考试视频及图片的,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如果考生错过模拟考试,可通过“考前练习”熟悉考试操作流程。

三、各专业正式考试时间安排

候考时间:20223268:45-9:00

考试时间:20223269:00-11:00

特别提醒:

1.开考前15分钟开放候考页面,考生本人必须至少提前10分钟进入候考页面,完成考前准备工作,考试开始15后未进入考试页面的视为弃考。

2.考试答题时长为110分钟,有10分钟的时间用于拍照、上传考题。拍照上传需使用正向(主机位)手机。完成拍照上传后,先将正向手机结束考试,然后在侧向手机上点击提交考试视频。请务必关注视频上传进度,确保上传成功。

3.请考生提前准备3-5张无字A4大小白纸,纸上不得书写姓名等个人信息。美术专业考生需提前准备铅笔、炭笔、水粉、8K大小画纸等材料。

4.选择、判断题型直接在手机上作答,其他类型题目需在答题纸上作答。

5.考试结束24小时内不要卸载APP,不要清理手机内存和垃圾数据。

四、成绩公示

2022330日前在学校招生网站(http://zsb.uzz.edu.cn/)公示综合考查结果,公示完毕后,按照招生计划和考生排名完成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41日填报征集志愿和调剂志愿。

 

附件:枣庄学院2022年专升本笔试类线上测试操作指南

      枣庄学院2022年专升本美术学专业线上测试操作指南

 

咨询电话:0632-37867213060236;小艺帮系统咨询电话:4001668807